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集锦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喜迎元旦教师联欢晚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1

       2019年12月31日晚,由我校举办的喜迎元旦教师联欢在多功能厅华丽上演。校长马小敏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岀席晚会。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晚会在18:30准时开演。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1.jpg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4个节目,其中包含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以及教师风采展现活动。活动中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优雅的诗歌朗诵、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在游戏中全校职工之间关系更加亲近了。

2.jpg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3.jpg

教师风采活动

4.jpg

5.jpg

游戏环节

6.jpg

抽奖环节

7.jpg

颁奖环节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老师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教师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祝愿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越好越好!

附获奖名单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一等奖
张露平 谭慧清

二等奖
刘沙沙 王倩 杨迪

三等奖
李皓云 郭颖

教师风采活动
最佳表现奖
九年级组
一年级组

最佳创意奖
二年级组
八年级组
七年级组

最佳风采奖
三年级组
四五六年级组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