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潭高新区第三届“高新杯”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触摸大屏、多屏示范、学生小组互动……一堂全新的教与学新型课堂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未来教室精彩呈现,原来这是湘潭高新区为实施教育创新,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举行的第三届“高新杯”教学竞赛现场。

1.jpg

2.jpg

此次竞赛小学学段设有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等8个科目;初中学段设有语文,数学,历史,化学等13个科目,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本次竞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依据评分标准综合评价结果。

整个活动过程中,各参赛教师依据新课程标准理念,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案,用心制作出精美课件,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阐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现在就读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初二(1601)班的陈彩燕同学是原双马中学的学生,她高兴地说:“

这里的学校环境、硬件设施以及老师们都非常好,我很幸运我能来到这里读书!

 

本次教学竞赛为全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谋求提升的平台,促进了各学校教育教学和课题研究工作的发展,也将选拔出一批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成为高新区教育教学教研工作的主力军。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