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班主任沙龙研讨------如何丰富课间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探究疫情期间如何丰富学生活动,68日,二年级组承办了以“COLORFUL &POWERFUL &WONDERFUL”为主题的班主任沙龙研讨活动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符文君老师代表全组进行了活动汇报,小学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3.jpg

在沙龙研讨活动中,二年级组以目的、现状、时间和原则四个要点来安排课间活动,并从4个方面(室内操、巧手工、棋类、乒乓球接力赛)细化了方案,采取班主任引导+学生自主管理的模式,巡班老师进行巡查登记,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和监督活动的落实,同时开展成果展示和评比,以达到让学生舒缓疲劳、愉悦心情、增进师生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的作用。4.jpg

 

各年级组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互相探讨,相互学习,引起了共鸣,取得了良好效果。

2.jpg     1.jpg

 

学生处张馨尹主任对此次活动的方案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二年级组老师们的精心设计理念及对孩子们课间活动的深入研讨的精神!各年级组老师也认真给予了多方面的建议,让孩子们能够在活动中学习、锻炼与成长!让课间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快乐天地!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