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特色学科创建成果展示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建一流校园,炼一流师资,争一流质量是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办学主旨,秉持着朴实沉毅的校训,我校的每一个教师和学生都在努力着。

2.jpg 

7月7日上午,在长郡高新实验学校科技楼六楼举行了小学部特色学科创建成果展示期初在教科室的带领下,围绕“幸福生态课堂”展开特色学科创建活动各组精心制定方案,充分发挥教研组集体的力量,期末进行成果展示交流。成果展示会上,本次展示了小学语、数、英、科、艺等6个教研组,各教研组利用视频,照片,文字等形式,讲述了本学期面对疫情特殊情况,如何展开各类教研活动,例如:主题研讨、名师案例研修、读书分享会,各类教学比赛,都是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结合学校“六大节”开展各类学生的学科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兴趣。每个教研组都是有备而来,满载而归。各组展示完,马校长和何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明了以后的教研需要努力的方向。学校为各教研组搭建的展示平台,更是希望各教研组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2.jpg 

通过展示活动,进一步总结了教育教学经验,分享了收获和体会,展示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教师工作务实,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