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高新杯初赛—— 一二年级语文组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教学常规,规范教育行为,鼓励教师采用多种方式进行有效的课堂教学,语文一二年级教研组共有十三名教师参加了此次高新杯教学比赛。

1.jpg

2.jpg

3.jpg

 

本次比赛采用同课异构形式进行。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教学风格,即使面对同一教学内容,由于自身学识,经验,风格等方面的差异必然会形成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最终达到同课异构,精彩纷呈的效果。

4.jpg

5.jpg

6.jpg

本次活动,全体授课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用心施教,多次磨课,展现了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一些有潜质有能力的教师也在这次竞赛中表现出色,展现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良好的教育教学素养以及独到的教育教学思路。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