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高新杯初赛——小学艺术组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充分展现教师课堂风采,“高新杯”艺术组教师赛课初赛从119日开始,历时两周。俗话说,一堂好课,离不开教师的用心准备。本次赛课老师课堂上的精彩纷呈,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1.jpg

周旌晶老师的《时间像小马车》

 

 2.jpg

王丹老师的《鸟语花香》

 

 3.jpg

杨迪老师的《花儿朵朵》

 

4.jpg 

彭妍老师的《线描外形》

 

5.jpg 

黄亮老师的《买菜》

 

 6.jpg

粟璨老师的《打秋千》

 

 7.jpg

刘沙沙老师的《我心爱的小马车》

 

本次赛课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也给我校教师创造了提升自我的机会,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教师们通过不断学习研究,取长补短,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会迈上新台阶、创造新局面。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