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基金会 > 基金会简介

凝聚高新上下情 成就教育万代业 ---记湘潭市岳塘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528日上午9点,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科技楼的会议室里,湘潭市岳塘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悄然拉开了序幕。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湘潭高新区工会李奇主席、湘潭市基金会周韶光理事长、岳塘区民政局王可清局长、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邓梁局长、教育科唐斯妮科长,以及基金会全体理事和学校的全体行政人员。

会议开始,介绍与会的领导和嘉宾,随后岳塘区民政局郭海燕副局长宣读了准予基金会成立决定书。高新区领导、市教育基金会领导进行了授牌仪式,爱心企业现场捐款。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jpg

 

2.jpg

 

 

3.jpg

 

 

  马小敏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并预祝高新教育和基金会并驾齐驱,繁荣昌盛。

4.jpg

 

 

高新区工会李奇主席代表高新区肯定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三年来做出的成绩,提出了对高新区教育和基金会的期望,同时表达了发展高新教育的决心。

5.jpg

 

湘潭市发展基金会周韶光理事长希望高新区把湘潭市岳塘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成过得硬、信得过、用得上的教育助推器,推动高新区教育更上层楼。

6.jpg

 

湘潭市岳塘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何发洪理事长表示大力推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基金会管理,依据法律法规和基金会章程,用好每一笔资金,做到透明公正。

7.jpg

成立大会结束了,每个人的心中增添了许多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新人众志成城,必将迎来高新教育的春天!

8.jpg

分享到: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