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社团活动

多彩校园,多彩梦想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社团简报(1)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立足实际,切实优化教学资源,在七年级每周二的第六七节课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1.jpg 

 

我校十分重视并鼓励学生的全面发展,在社团开展方面努力增加学生在艺术、文学、英语文化等方面的选择,本学期开展篮球、足球、电子钢琴、古筝、机器人、爵士舞蹈、英语口语、民族舞、书法、信息技术、美术、共十一个社团。社团活动于114日下午首次开展,各类特色社团活动异彩纷呈。

 

2.jpg 

篮球社团

 

3.jpg

足球社团

 

 

4.jpg

电子钢琴社团

 

5.jpg 

古筝社团

 

6.jpg

机器人社团

 

7.jpg

爵士舞蹈社团

 

8.jpg 

民族舞社团

 

9.jpg

英语口语社团

 

10.jpg

书法社团

 

11.jpg 

美术社团

 

社团活动的开展,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全面提升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和生活品质,相信学生在多彩校园里的社团活动中放飞自己多彩的青春梦想。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