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少先队活动

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2018年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祝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们,每天开开心心的!”“不用担心,不用害怕,背后有我们相靠!”湘潭市福利院的爱心超市收到了一件特别的礼物——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初中部1704中队刘俊豪同学和妈妈折了满满一盒千纸鹤,每一个千纸鹤上写满了对福利院残疾人加油鼓励和祝福的话,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爱心和力量。

原来,这是在28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国助残日当天,5月20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团支部、学生处和小柳子爱心团队组织该校七年级少先队员、家长志愿者六十余人来到湘潭市福利院开展2018年助残日“关心帮助残疾人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

活动现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爱心志愿者们为市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和残疾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爱心物资。他们还在福利院的手工室体验了残疾人手工制作串珠饰品的艰辛与快乐,并拿出积攒的压岁钱购买了手工串珠饰品表示了对残疾人叔叔的爱心鼓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