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少先队活动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广泛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关怀和要求,学校少先队总队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少先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展现出了当代少先队员、少先队集体的精神面貌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品格。

为树立和宣传少先队活动和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在“六一”节来临之际,学校隆重表彰了22名“优秀少先队员”、24名“优秀少先队干部”、5个“优秀少先队集体”以及8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同时号召全校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高举星星火炬,求真务实,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