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少先队活动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低年级举行经典诵读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4月底至5月初,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各班举行了第一届社会人文节之经典诵读赛。本次比赛,旨在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培养学生对语文的兴趣,提高学生普通话的口语表达能力。

    比赛中,一篇篇动人的经典美文在同学们抑扬顿挫、充沛情感的美妙童声中流淌。多种形式的朗诵方式更是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有的化身为翩翩“书生”,有的装扮成智慧非凡“仙女”、清新脱俗“侠女”。小选手们激情澎湃的诵读,大家都沉浸在浓厚的经典文化氛围之中。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诵读兴趣,对引导小学生进行课外经典阅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来源:小学部教务处、语文教研组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彭思远)

    附一等奖获奖名单:
一年级组
曾锦伊 许子欣 罗晋轩 周奕锦 杜洁馨 黄芯蕊 朱紫涵
二年级组
黄嘉城 王梁屹 唐藤箐 黄炜翔 蒋睿轩 郭芊雅 唐榕璟
王泓达
                                                    (编辑: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