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少先队活动

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愿山河无恙,愿国泰民安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5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去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1.jpg

       2020年4月4日上午十点,我校运动场举行了悼念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纪念活动, 马校长,刘杰副校长,部分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学校工作人员出席了哀悼活动。

2.jpg

 

3.jpg

       全校师生10点准时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哀悼仪式,并向烈士和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

4.jpg

 

5.jpg

  这个清明,我们缅怀英烈、哀悼同胞,共同铭记这段艰难时光和逝去的生命。感念舍生忘死,珍惜来之不易。愿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以此告慰逝者。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