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少先队活动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三届“长郡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大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jpg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更新、充实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队伍,提高播音水平,给长郡湘潭的队员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2020122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在多功能厅开展了第三届“长郡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活动。此次活动在各个教室同步直播,让全校师生共睹参赛选手的风采。

 2.jpg

 

本次选拔活动由黄亮老师主持,评委由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长―马小敏校长、党支部副书记蒙辉书记、小学部主管刘杰副校长、小学部学生处张馨尹主任、小学部教务处彭抗主任、小学部教科室邓建钱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沙沙老师担任。进入决赛的11名选手,他们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各年级组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的竞选。

“从巍峨峻拔的高原走来... ...啊!这就是我的中华!这就是中华的少年”决赛在红领巾广播站老播音员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华少年》中开启。

 

3.jpg 

马小敏校长发言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4.jpg   5.jpg

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通过自我介绍、平语近人——用典的经典名句诵读、讲故事、现场即兴评述展示自己,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绘声绘色的讲故事,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6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被聘为“长郡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

 

 6.jpg   7.jpg

本次播音员选拔赛的开展,不仅仅在于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播音员,同时也给队员们创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现勇敢、活泼、向上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广播站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能力的作用,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04中队 刘宣含

 

二等奖

1703中队 刘灵轩  1905中队 蓝茉绿

 

三等奖

1502中队 欧阳天傲  1804中队 刘泫希

1806中队 戴子轩

 

优秀奖

1706中队 刘冰婕  1603中队 冯悦城

1801中队 王紫菱  1908中队 周诗琦

1805中队 何彦姝

 

优秀指导教师

刘娇爱  洪晓珍  熊思思

符文君  陈希卉  陈丹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