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少先队活动

总结促成长,表彰树榜样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图片1.jpg

少先队小干部对少先队组织各项功能的发挥和少先队集体的形成、阵地的建设,都起着核心作用,凝聚作用和带头作用。为了鼓励和表彰少先队大队部的队干部们一学期来所做的工作,继续更好地帮助广大队员们健康成长,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20211月18日举行了少先队总结表彰会。

2.jpg 

会议上,大队辅导员刘沙沙首先对本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每位队干部的表现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大队干部在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强调了下学期的少先队工作要点,提出新的期望,鼓励各位大队干部严于律己、学会合作、敢于担当、做好协调、勇于负责。

图片3.jpg 

经过大队部审核,共有29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少先队员”称号、24位少先队干部荣获“优秀少先队大队干部”称号44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少先队大队值日生”称号、28位少先队员获得“优秀鼓号队员”称号、9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播音员”称号、3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旗手”称号、14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护旗手”称号、12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礼仪队队员”称号、10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文明监督员”刘杰副校长学生处张馨尹主任、学生处黄亮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奖状和小奖品。

图片4.jpg 

杰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干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本次大队部总结表彰大会,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调动了大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在所有大队干部共同努力下,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少先大队部一定会书写出新的精彩。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