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共青团活动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离队入团仪式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4日青年节,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推进初中团队一体化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仪式教育,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离队入团仪式。

1.jpg

2.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举行了少先队离队仪式和新团员入团仪式。

在离队仪式上


八年级学生代表1602班邓姝涵发表了深情地离队演讲。在她的带领下,八年级110余名少先队员们敬队礼、呼号、唱队歌,庄重地摘下胸前的红领巾,将其高举过头顶,纪念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走过的少年时光。

在入团仪式上


高新区双马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优秀团员和新团员名单。现场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团徽。20名新团员用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1601班周锦超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郑重承诺:将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进取不息,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待!

3.jpg

4.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党支部负责人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义无反顾的走在最前面,勇挑重担,做先锋,做楷模,同时勉励全体同学全身心投入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的热潮中,互促互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共同进步。最后,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结束。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