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高新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27日上午八点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班、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一个接一个的班级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醒目的横幅、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马小敏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后,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校运会共设立了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跳远、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精彩的运动会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小学部精彩瞬间集锦:

1.jpg

 

2.jpg

高新区工管委文复军副主任和马小敏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3.jpg

刘杰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4.jpg

张馨尹主任、彭抗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学部精彩瞬间集锦:

5.jpg

 

6.jpg

各行政人员为获奖学生颁奖

 

9月30日下午三点半,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其他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胜利闭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1603班获得小学部三四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1401班获得小学部五六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名。1901班获得初中部七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1801班获得初中部八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1702班获得班获得初中部九年级总分第一名。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工会凝聚力、向心力,在学生运动会结束后,紧接着展开教师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分为一年级组、二年级组、三年级组等7个年级组。在旱地龙舟、同心击鼓、袋鼠跳三项比赛中,每一个比赛项目都能够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水平也能够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7.jpg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共创郡园辉煌伟业。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郡园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这是一次彰显郡园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的盛会,更是我校为祖国七十岁生日献上的一份特殊贺礼!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