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第二届“人文节”之长郡答题争霸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小学部于69日、10日的中午,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届“人文节”之长郡答题争霸赛。小学四至六年级各班分别选拔了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另每班派出7名学生观战。

  本次答题争霸赛分为两场,24位选手经过抽签分为A组和B组。首先,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词并介绍了比赛规则。第一场由A组开场擂主从剩余11名参赛者中自由选择选手编号进行挑战,选中的选手上台进行一分钟内的自我介绍,再开始答题。答题一开始就进入高潮阶段,选手们充满激情,踊跃抢答。台下观众们也聚精会神地观战。

1.jpg

 

2.jpg

 

 

本次答题争霸赛的题目涉及文学、科学、历史、地理、政治、生活常识等多方面内容,涵盖面广,考察学生课外知识的广度和反应速度。赢得一轮胜利的选手即可挑选一份神秘奖品,奖品可以累积,这种赛制的设定更加激发了选手们答题的热情,很多题目在大屏幕上一显示选手立即抢答正确,两场比赛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交锋。

3.jpg

 

现场也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答对的观众发放纪念品,现场观众参与热情高涨。

4.jpg

 

 

在两场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最终,来自1502班的A8号选手欧阳天傲站到最后,取得最终胜利,获得“长郡全能答题王”称号和奖杯。

5.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