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二届社会人文节 政史地组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一、国家旅游攻略手抄报制作比赛

“孩子的智慧在他们的手指尖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地理新课程标准》落实的要求与精神,发展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参与意识、世界意识,并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維。地理组特在七年级举办了制作地“国家旅游攻略”手抄报比赛活动。同学们纷纷大展身手,亮出自己的优秀作品。获奖的名单如下:

1908班:肖典、赵双齐、齐含钰、蒋雯茜、周雨鑫、曾嘉、汪逸宁、冯严珂盈、杨玙熙、邓紫璇、黄紫津、周琬婷、陈妍、罗琳、刘畅

1906班:陈思源、李安晴

1901班:周雅涵

1905班:李思埕、王萱颖、史泽意

 

1.jpg

二、“走近历史人物,感悟多彩人格”——历史卡片制作比赛

历史组策划的“走近历史人物,感悟多彩人格”——手抄报制作比赛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历史学科知识的学习热情,展现学生的艺术才能。八年级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感知历史,提高了自身历史素养,感悟了历史人物的人格魅力,为本次“走进历史人物”手抄报活动提供了许多优秀作品,其中获“优秀奖”的同学有:

1801刘熙瑶严宇星李盈萱刘仪喆张宁儿王玉红

1802刘可伊唐睿娟胡涵婧方芷晴

1803谭赐祯全泓铭

1804 罗雨馨石子玉童钰楠罗阳欢唐欣怡罗佳妮周茜琳

1805刘语婷陈婉晴

 

1807左思秋

2.jpg

 

三、时政识竞赛

 

为了丰富九年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时刻关注时事政治的意识,促使学生熟练掌握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时政知识,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政治组的老师们特在九年级开展了时事知识竞赛活动。

同学们经过认真准备、激烈角逐,产生了如下获奖者:

    一等奖:

    1701班:杨家慧、李婷婷、刘珏、曾昭辉

    1702班:陈柳、谈俊颖

    1704班:李小寒、易梦灵、冯颖雯

    1705班:朱易强、呙晴

    二等奖:

    1701班:郭格依、袁文杰

    1702班:李子棋、易霭、张明月、彭思棋

    1704班:何雨轩

    1705班:龙鸿辉、吴煜煌、崔可欣、戴小艺、赵倩丽、何璟妍

 

    1706班:罗文茂、杜靓馨

    3.jpg

此次人文节政史地组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也为长郡学校增添一抹亮色。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