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阳光运动,健康成长 ——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阳光运动,健康成长”的青春号角吹醒了丝丝的凉意,不时送来火热的激情,十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操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

1026日晚上六点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高新区社事局局长邓梁,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蒙辉及其他行政人员。

本次开幕式由小学部学生处主任张馨尹老师和黄亮老师主持,开幕式在雄壮有力的乐曲中拉开帷幕。看,这壮观的阵容;听,这坚定而有力的脚步声。音乐声响起,国旗队、校旗队、校徽队、鼓号队、灯球队、彩旗队及各年级代表方阵依次进入会场。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展现了长郡莘莘学子特有的朝气、自信以及热情。

各方阵入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各代表发言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蒙辉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而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且希望运动员们奔着“更快、更高、更强”为目标,公平竞争,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们能公平公正,恪尽职守,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小学部1601班陈鹏宇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采。孙旺老师代表全体裁判进行宣誓,保证公平裁决,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13.jpg  14.jpg  15.jpg

 

火炬传递

当主持人张馨尹老师宣布火炬传递开始时,全场师生热烈欢呼,学校优秀教师和学生、社事局邓梁局长依次传递着象征爱和希望、友谊与团结的火炬。熊熊燃烧的火炬象征着高新教育与学子们共同奋战到底的壮志雄心;他们踌躇满志,步伐坚定,一往无前、披荆斩棘的气势宣告着必胜的信心。

 16.jpg  17.jpg  18.jpg

 

团体表演

接着是精彩纷呈的团体表演展示了长郡学子的蓬勃朝气,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19.jpg  20.jpg 22.jpg

21.jpg 25.jpg 20.jpg 

26.jpg 27.jpg

 

 

最后,由社事局邓梁局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28.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