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璀璨舞台,绽放青春】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中学部艺术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全面发展,向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1210日晚,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中学部举行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1.jpg

本次艺术节活动项目是丰富而精彩的,包括舞蹈、唱歌、器乐合奏、舞台剧、小品等21个节目。节目中有展示中华传统服饰文化《汉服秀》;有讲述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重生》;有学生们喜爱的劲舞;还有栩栩如生的教师模仿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每一个学生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2.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