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让梦想放飞,让希望远航】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艺术节文艺汇演总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3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现我校学生才华、朝气蓬勃、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力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实践平台展示,让学生在化实践中传承经典、感受亲情,提高综合核心素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在1211日晚上特举办“让梦想放飞,让希望远航”小学部文艺汇演总晚会。

1.jpg 

本次艺术节活动项目是丰富而精彩的,包括舞蹈、合唱、器乐合奏、舞台剧等19个节目。节目中有师生带来情景剧表演《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有讲述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疫起舞》;有孩子同父母、老师共舞一段华尔兹《梦想与希望同飞》;有学生们喜爱的歌舞表演;有不同形式的合唱表演……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每一个学生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2.jpg 

3.jpg

4.jpg

在本次艺术节活动中,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展示各种才艺,舒展朝气蓬勃的少年情怀,全校师生尽展自己的才能,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和艺术的愉悦。

“让梦想放飞,让希望远航”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艺术节文艺汇演总晚会圆满落幕。这里,汇聚了孩子们的汗水和协作,也汇聚了全体指导老师、创作人员、家长们的专注与巧思,每一幕精彩的视听盛宴的背后,更是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让我们带着这一份喜悦,给孩子的童年打下艺术的底色,让美好的生命在长郡高新这块土地上自然生长。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