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六一”儿童节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让我们由衷地对孩子说一声节日快乐!”

  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我校定于202061(即下周星期一)放假一天,现将我校放假的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202061(星期一)放假一天。

202062(星期二)照常上课。

 

   节日安全温馨提示 

1、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横过马路,不在马路边玩耍,未满12周岁的学生严禁骑单车。

2、教育孩子不要私自或结伴玩水、游泳,当发现有人溺水,要大声呼救严禁小学生下水施救,不要玩火、玩电,防范溺水和火灾的发生。

3、防范暴雨和台风的伤害,教育孩子不要和不认识的人接触;居家防止高空坠物和高空坠落。

5、严禁到人多的地方聚集,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未经家长允许,不能让孩子擅自外出。

学生假日校外的安全,需要家长的教育和监管,家校共同教育,确保孩子平安、健康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