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五一”劳动节致家长一封信(中学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根据国家假日办和市教育局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 “五一”放假时间 •

七八年级51日——55日,共5

九年级51日——54日,共4

九年级全体学生55日早上740到校上课。

七八年级住宿生55日参加晚自习,走读生56日返校上课,59日上课。(补周二的课)

 

温馨提示

  为了确保孩子的假日安全,学校希望您承担起监管孩子的责任,并能做到以下几点:

1、提醒孩子劳逸结合,在放松休息之余,认真完成完成家庭作业,八九年级学生进行备考复习,并积极参加文体科技活动,多阅读课外书籍,增长知识。

2、假期中,学校要求学生主动帮父母承担一定的家务劳动,减轻父母的负担,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

3、安全问题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学生安全工作的管理,做到家校合作,共同预防事故,请家长协同学校,做好对子女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履行好自己的监护责任。

1)、疫情还未结束,海外疫情十分严峻,国内的境外输入和无症状病例仍未结束,请继续做好个人防疫:学校建议不带孩子出市活动,引导孩子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人员之间尽量保持距离。九年级家长请在5421点之前请把学生健康码发送至班级家长群,七八年级家长请在5514点之前请把学生健康码发送至班级家长群,请支持和配合。

2)、天气渐热,提醒孩子不要到江、河、湖、塘等水域游泳或戏水,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3)、假期间,要进行体育锻炼,九年级即将进行体考,请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肠道疾病,以保持身体健康。

4)、要教育孩子注意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财物,增强环保意识。

安全是快乐、幸福、健康的首要因素,让我们携手共同教育孩子提高安全意识,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丰富的假期!祝所有家长及同学们节日快乐!

 

中学部学生处

2020429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