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全国“读讲精练”比赛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传捷报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20日下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捷报频传:参加全国“精讲读练”比赛的谭娜老师、叶绘宇老师分别获得数学说课特等奖,英语现场赛课特等奖。




        两位老师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除了优秀的个人素质和专业素养外,更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帮助。
        为了这次比赛,两位老师提前一个月开始做准备: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多次磨课。他们反思每一次课堂,不断修改教案、完善课件、狠抓细节直至接近完美。
         学校领导和相应的教研组也给了两位老师最大的支持,每次磨课,领导们认真听课、评课,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和金点子,各学科老师也积极参与听课、评课,各抒己见,为了两位老师课堂的精彩献计献策。


谭娜老师说课现场
        马小敏校长接到捷报高兴地说:两位老师不负众望,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希望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教研氛围,名师更要发挥自己的积极力量,影响更多的老师,为学校培养更多的名师做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