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湘潭高新区“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18名老师获湘潭市“优秀教师”和湘潭高新区“教育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10 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我校召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湘潭高新区社事局局长张大武主持,除有课的老师外,我校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区社事局副局长兼教育局局长江艳松同志作的2017-2018年度教育系统工作报告,区教育局副局长马政权宣读了表扬通报。

       我校荣获了湘潭高新区“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校长马小敏同志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总结汇报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他说,我校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宗旨,秉承“求真求实、图新图强”的长郡精神,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中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以提高课堂效率为核心,坚持不懈追求教学质量,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走适合学校的特色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80910111111.jpg
 
校长马小敏同志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910111120.jpg
       
 区工管委主要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910111114.jpg
 
我校少先队员代表表演诗歌朗诵《献给老师》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涌现出了很多在教育教学中潜心研究,在课堂内外诲人不倦的好教师。此次教师节期间,共有史艳波等2名老师荣获湘潭市“优秀教师”,梁艳雄等16名老师荣获湘潭高新区“教育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