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喜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荣获湘潭市“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13日上午,湘潭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并对2018年届省、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图片1.jpg

 

在公布的表彰名单中,全市共授予20文明校园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获得湘潭市文明校园的荣誉称号。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师生思想素质,全面创建文明、有序、和谐的益智校园环境。做到文明校园六好标准:“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

图片4.jpg

(创建文明校园宣传栏)

图片5.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荣获湘潭市“文明校园”

 

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在学校创文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科室、年级组统一安排、密切配合,采取了一系列的创文措施,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借此喜讯,不忘初心,努力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扩大名校影响力,打造全市一流校园!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