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这些班级、学生、教师荣获奖状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根据湘潭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中小学开展“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安排,经推荐评选,我校中学部1802班荣获湘潭市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王倩老师被评为湘潭市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并在《开学第一课》中荣获湘潭市2020年“返校复学第一课”赛课活动三等奖。

5.jpg

6.jpg

7.jpg

 

 

刘聪老师、周燨老师荣获高新区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2.jpg

 

8.jpg

 

 

张馨尹老师荣获湘潭高新区2019-2020学年度优秀德育工作者。

9.jpg

 

小学部1701班、中学部1801班荣获湘潭高新区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

9.jpg

 

3.jpg

 

 

胡紫晴同学被评为湘潭市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4.jpg

热烈祝贺获得荣誉的班级、学生和老师,希望我校师生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使每一名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