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市中小学生艺术百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市中小学生艺术百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小学部

 

一等奖

何彦姝、郑名珉

 

二等奖

周奕锦、陈易睿祺、李旭尧

 

三等奖

匡思如、王藜谕、王译涓、

戴优璇、刘研煜、朱玺瑞

 

中学部

 

一等奖

王萱颖

 

二等奖

何灿  杨文静  彭亚歆  黄驿森

 

三等奖

严汝奕  朱科帆  全泓铭  王浩然

 

 

 微信图片_20201116091656.jpg

大家好,我是来自小1805班的何彦姝,我快9岁了,我是一个乐观、善良的小女孩。

我喜欢画画,因为可以画出色彩斑斓的世界;我喜欢游泳,因为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遨游;我还喜欢看书,尤其是科普类及海洋生物等,比如《细菌世界历险记》、《世界动物百科》、《虎鲸家族》等,都是我非常喜欢看的书,我也喜欢看名著,比如《爱的教育》、《海底两万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因为它可以教会我做人做事的道理。

 

 微信图片_20201116091715.jpg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1905班的郑名珉,我今年7岁了。我兴趣广泛,喜欢读童话故事,喜欢玩拼装,喜欢画画,尤其喜欢书法,书法是我的成长伴侣,因为练习书法的同时培养了我的耐心和毅力,提高了我的审美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16091719.jpg

我是初中部1905班的王萱颖,今年14岁,我的爱好是美术,唱歌,钢琴,我从4岁开始学习绘画,从水粉、油画、漫画到素描一直在自己的热爱里面不停学习,曾获得青少年宫明星学员称号,岳塘区的科技之星称号,美术作品荣获三等奖。全国青少年筑梦杯大赛的银奖,在高新区举办的扫黄打黑活动中作品荣获3等奖和优胜奖,在校期间校方举办的多次绘画手抄报都荣获第一名,作品被学校收藏并颁发了收藏证。202010月,代表高新长郡参加市艺术百佳,荣获一等奖。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