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喜报】我校女子足球队勇夺“2020年湘潭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 1-3年级组亚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8

  1.jpg

2.jpg

117,我校组织1-3年级女子足球校队参加了由湘潭市教育局主办的”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女子足球小将们团结拼搏,先后战胜九华和平科大小学、九华吉利小学、湘大子弟小学,闯入最终的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湘潭市足球名校湘乡铝厂子弟小学,我校足球小将们发挥出了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勇夺亚军。

我校女子足球队组建不到一年,每周坚持3训,每次一个半小时,在主教练的严格训练下,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和足球技能飞速提升,首次参加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教练组专业的训练和指导,离不开小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家长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常言道:“胜不骄,败不馁!”相信我校女子足球队秉持着这种精神,在未来的球场上一定能继续绽放光彩。

 3.jpg

 

附:1-3年级女子足球校队队员名单

1901谭贝橙

1902班潘晨茜、唐馨瑶

1907班王诗婷

1908班周牧琳

1801班瞿瑞安、周予曦

1802班郭筱雅

1805班赵雅、刘宾彬、刘思宁

1806班何昕妤

1807班杨诗琪、彭依苒、王毓曦

 

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