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动态

【喜报】我校中学部国旗班荣获湘潭市中小学升旗仪式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10月—11月,由湘潭市教育局主办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湘潭市中小学升旗仪式大赛如火如荼展开。近日,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国旗班在领导的支持,各位班主任、老师的配合下,以新颖的设计思路、独特夺目的设计亮点荣获一等奖。

 1.jpg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多彩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师生团体的爱国意识,更提高了学校国旗班整体的质量,展现了我校国旗班的独特风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形成一支更有凝聚力的先进队伍!

 2.jpg

 3.jpg

 4.jpg

(国旗班训练中)

 

附:国旗班名单

司仪:1906 郭亚鑫

1803 王文杰 周亚涵 彭晴缘 何泽彬

1804姜钦山 高艺菲

1805雷振东 付泽凯

1807徐涛

1901阳雨辰

1902戴涵

1903沈子杰 范俊豪

1904 朱科帆

1906唐振翔

1908陈俊锦 王泽锦宏

2002刘粤 张德铭 丁湘宸

指导老师:

中学学生处罗奕主任、冯光、任国宝、龚超杰、袁琮棋

 

5.jpg 

6.jpg 

(国旗班照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