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介

家校共育,携手同行,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初中部家委会顺利成立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5

        为更好的家校合作,携手共同教育好孩子,为家长与学校建立更好的沟通平台,9月13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举行了初中部家委会成立仪式。学校副校长何炯、邱龙、刘杰,初中部学生处主任罗奕,学校家委会主任柳望以及各班级家委会成员出席了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14171110.jpg

        成立仪式分三部分进行。副校长刘杰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家委会成立以来所做主要工作,组织家长培训、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为学校发展提合理化建议......这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搭建起了学校与家庭的桥梁,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声誉和办学质量。随后学校家委会主任柳望组织选举,产生了初中部家委会主要成员,李菊华女士当选为初中部家委会主任。初中部新当选的主要成员与学校初中部主要管理人员随后召开了会议,沟通商议了近期学校与家庭的相关工作。

        初中部家委会的成立,赋予了家长们新的任务和使命。为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今后他们将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同时多向学校提意见,更好的促进家校结合的各项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