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岳塘区法院“法官来我校初中部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岳塘区法院“法官来我校初中部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cj888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月20日,岳塘区法院“法官送法宣讲团”走进我校初中部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由宣讲团成员易文华为大家以《勿让青春成为眼泪,勿让前途毁于暴力》为题,讲解了学生应如何正确对待校园暴力现象。

1.jpg

“打骂、孤立、人身攻击、恐吓威胁……”现场,易文华不时用PPT结合视频讲解的方式,总结出若干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并以案释法,通过数个案例向学生们阐明了校园暴力的严重性,加深了学生对法律条文的理解。

2.jpg

3.jpg

      在互动环节,易文华带学生们复习了一遍讲课内容,并给回答问题的学生们奖励了小本子,以示鼓励。

 

讲课秩序井然、互动热烈、效果良好,在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法制讲座让他们正确认识了校园暴力,并学习到了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向校园欺凌说“不”。该校老师杨翠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受益匪浅,直观的让学生们感受到校园暴力带来的危害,同时经过互动,也让学生们加深了法律保护意识。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