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学啦!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关键词(二)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1

 蒙辉.jpg 

        8月30日上午,双马街道教育支部大会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会议由副书记蒙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切实担起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支部书记马小敏同志强调,党员教师不仅要严守组织纪律,更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把教育支部真正打造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