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学啦!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各学部工作会议

关键词(三)各学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8月30日下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各学部分别召开全体教师参加的学部工作会议,就教学、教研以及德育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各学部负责人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做好开学工作,切实规范办学制度,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切实规范常规管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后勤管理等工作。会议还强调,大家要注重工作的条理性,理清思路,循序渐进,增强统筹谋划、协调能力;注重工作的执行力,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协力同心,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