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学啦!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班主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关键词(四) 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8月30日下午、8月31日上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分别在教师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1班主任工作会议,各学部各处室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安排向班主任做了布置和说明。随后,初中部、小学部主要负责人做了主题讲话。会议要求,大家讲团队合作,讲规范操作,讲创新创造,讲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更新育人理念,优化育人策略,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用心呵护每一个学生。

        此次中小学部班主任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生报到各项事宜提供了具体指导,更增强了全体班主任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组织管理能力,调动了班主任自我发展的积极性,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