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用爱和智慧陪伴孩子成长——长郡高新家长学校开课啦!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IMG_1881.JPG

           9月1日,是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学生报到的日子。经前期精心准备,家长学校也于9月1日正式开课啦!

          上午8点,家长们带着孩子陆续来到学校。他们办理完报到手续后,来到各自孩子所在班级就座,由各班级班主任主讲的家庭教育讲座开始啦!班主任们给家长们在孩子学习、自我安全保护、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良好习惯的养成、自立意识的培养以及如何与学校密切配合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具体细致的良好建议;还根据不同性格爱好、不同年级、不同年龄的学生特点情况,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管理的要求,推荐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教育方式方法。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8年秋季家长学校开课(家长有序签到).JPG

                                                                                                                                 家长有序签到

         上午9点整,家长们纷纷来到学校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家长学校集中培训会正式开始。此次家长学校集中培训会由校家委会组织,邀请到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中级导师、国家级亲子咨询师潘湘姿女士,为全体家长开设一堂主题为“用爱和智慧陪伴孩子成长”的家庭教育课。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8年秋季家长学校开课.JPG

 

微信图片_20180905165226.jpg

                                                                                                                                潘湘姿女士在现场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家长学校培训会,家长们感觉收获很大。他们明白了家庭教育和学校配合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后对孩子的教育将更加注重使用科学合理的方式和方法,更加注重和老师、学校之间的交流和配合。这次家长学校的开课,必将进一步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之间的合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