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踏着时光的年轮,怀着梦想的期待,9月6日清晨,沐浴着秋日朝阳的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大操场欢声笑语,全校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蒙辉同志主持。
 
       14.jpg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蒙辉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1.3.jpg
1.2.jpg
1.1.jpg
 
 
 
            上午8时,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副校长刘杰同志宣读了2018年上学期中小学部表彰学生名单。
 
   12.jpg
                                      副校长刘杰同志宣读2018年上学期中小学部表彰学生名单
 
         小学部学生代表杜洁馨同学刚刚完成了从幼儿园小朋友到一年级小学生的角色转换。小小年纪的她作为小学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毫不怯场,她用百灵一样动听的声音表达了对美丽校园的喜爱,对精彩学习生活的向往。
 
          11.jpg
                            一年级新生杜洁馨同学代表小学生发言
 
        中学部学生代表唐启舞则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遵守学校规范,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讲文明、有礼貌、知感恩,成绩优异,品德优良的好学生。
 
         10.jpg
                                                           八年级唐启舞同学代表中学生发言
        
        青年教师黄俐璇代表新进教师在发言中表示,将以谦逊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反思,营造出严谨务实的教学氛围,努力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7.jpg
                               青年教师代表黄俐璇老师发言
 
         最后,马小敏校长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和祝贺全校师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同时欢迎新老师、新同学的加入。他说,作为校长,他的教育梦想就是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建设成为幸福的校园,不仅是教师生活的精神家园,更是同学们成长的乐园。为了早日实现这个教育梦想,他勉励老师们,要做执着于教育梦想的智慧型老师,拥有一颗平常心,培养一颗同理心,永驻一颗等待心,陪伴孩子们绽放自己;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要做有梦想的学生,成长为能正确认识自己、壮大自己、帮助他人、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国家复兴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少年。
 
   13.jpg
                        马小敏校长新学期致辞
             此次开学典礼,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全校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早日实现打造幸福校园的教育梦想!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