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牢记习爷爷教导” 特别广播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听了习爷爷的教导,我觉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这样表示。

        原来,在 10月13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前夕,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红领巾广播台组织开展了一期主题为“牢记习爷爷教导”的特别广播会,全校学生认真聆听了习爷爷关于“做人”、“爱国”、“志向”、“榜样”、“健康”、“劳动”等方面的对我们青少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
播音员刘沙沙老师介绍说,最近几年,我们少年儿童总会在“六一”儿童节、“五四”青年节、春节等重要的时间节点,收到习爷爷的问候,有时是一封珍贵的回信,有时是一次中肯的面授,有时是一段深情的寄语……队员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集结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以新时代好队员的精神面貌,更好的成长成才!
      看看,我们的队员们听得多认真!
微信图片_2018101120053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20054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200547.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200527.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20050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