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重视校园食品安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家长代表参观学校食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6日中午11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食堂早已香气四溢,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忙碌着给孩子们准备中餐。这时候一批特殊的“顾客”突然来访了。原来,这是十四名学生家长代表相约实地参观学校食堂,体验学生中餐。

微信图片_20180927171647.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71647.jpg

       开学以来,学生家长们就对学校食堂高度关注,想更深入地了解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在校方负责人的带领下,家长代表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用餐大厅,了解了食堂的经营模式和管理制度。在了解到学校食堂加工间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可以通过视频实时查看后,他们还饶有兴趣的通过校方负责人的手机,查看了食堂加工间的详细情况。到了学生就餐时间,家长代表们还亲自体验了一次学生中餐。
       家长代表说,“今天让我们能亲眼看到,也亲自体验了孩子们吃什么、吃得怎么样。我们转了一圈,发现食堂管理和食材加工过程都很规范;也详细的询问了好些孩子,都说吃得饱,口味也合适,我们家长就放心了。”干净整洁的食材存储加工和用餐环境、合理搭配科学营养的学生中餐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视,对孩子在校的饮食安全与质量也就更加放心了。
          家长代表们参观完学校食堂后,还就早餐多样化、学生就餐秩序等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同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优化学校食堂管理,打造学生满意食堂,接受学校、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