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2018年青蓝工程出师拜师仪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自2017年办学以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了师徒结对的青蓝工程活动。为总结经验,继续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作用,加快对青年教师、非骨干教师的培养,使青年教师、非骨干教师尽快成长,学校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青蓝工程出师拜师仪式。仪式由学校教科室文丽红同志主持,全体教师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919205503.jpg

      微信图片_20180919205431.jpg

    微信图片_20180919205514.jpg

   微信图片_20180919205931.jpg微信图片_20180919210345.jpg

       会议首先由学校校长马小敏同志寄语全体教师。他饱含深情地说,青蓝工程是打造学校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抓手,学校的未来将取决于各位青年教师。他对师徒双方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所有教师珍惜这份缘分,建立起真挚的友谊,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出师”环节,副校长何炯同志宣布了出师名单,校长马小敏同志为“优秀师傅”颁发荣誉证书,徐蜜老师作为出师代表发言,表达对导师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奉献,同时向全体老师汇报了一年来在师傅指导下的成长和收获。
      在“拜师”环节,常务副校长刘晓斌同志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接着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校级领导分别为受聘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新教师韩丹作为拜师徒弟代表发言,她说,非常感谢学校搭建的成长舞台,同时给师傅深深鞠躬,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勤奋努力、共创佳绩。最后,在与会教师的共同见证下,青年教师与指导教师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