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传承最美师德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掀起向胡进文同志学习热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大力弘扬胡进文同志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9月17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组织召开向胡进文同志学习,传承最美师德专题会议。学校全体行政人员、教师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19113437.jpg

微信图片_20180919113519.jpg

       会上,学校工会负责人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胡进文同志先进感人事迹,要求全体教师要学习胡进文同志忠于事业、献身教育的理想追求;学习胡进文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胡进文同志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大爱情怀;学习胡进文同志潜心研究、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专题会议还就“如何学习胡进文同志”提出建议,老师们要以做“四有老师”为目标,用“对得起良心、挑得起重担、受得起尊重”的人生坐标来完善自己,坚定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会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胡进文同志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优秀代表,将以胡进文同志为标杆,做到淡泊名利,立足岗位,勤练师能,传承最美师德,铸就最美师魂。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