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相约家长会,呵护花盛开。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家长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达到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目标,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于2018年11月15日——16日分学段召开了家长会。

 

       全体家长走进各班教室坐定,首先是由学生部门负责人主持的广播会,学校德育副校长刘杰、中学学生处主任罗奕分别为到会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环境、前段时间以来所做主要工作、教师的敬业精神、取得的荣誉以及对家长的希望等等,让各位家长对学校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随后是由班主任主持召开班级家长座谈会。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多方面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和反馈,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教师们也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让人欣喜的是,有的班级还别出心裁的安排了学生自我展示环节,他们精心准备的吉他弹唱、英语演讲、舞蹈、舞台剧和小合唱……精彩纷呈,向父母老师们展示了不一样的自己;有的班级还选派了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父母倾吐了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话,有感恩也有希望,字字句句直达父母心里;家长代表也发言说,今后会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也会多倾听孩子的心声。会后,很多家长走进各教学办公室与任课老师进行多方面的了解探讨孩子情况。
        本次家长学校开课让家长对学校的管理方式、教师的敬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尤其小学、初中一年级家长对第一次家长会期待已久并满意而归。我们相信,家校齐心,互相配合,定能不断迎来孩子成长路上的惊喜!(图文: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