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迎接区中小学有偿补课和违规征订教辅资料专项检查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8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迎接了区中小学有偿补课和违规征订教辅资料专项检查。 

 

    湘潭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邓旭红、区社事局副局长兼教育局局长江艳松一行组成的检查组通过进校入班调查、询问学生代表、查看学生书包以及与学校有关负责人座谈等多种方式,检查学校是否存在违反省颁目录征订教辅资料等现象。经检查组深入细致检查,未发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有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情况。
    邓旭红和江艳松同志走进学校阅览室,仔细查看了学生们的阅读书籍,关切询问孩子们平常的学习情况,学习压力大不大,叮嘱孩子们学课堂知识很重要,多看看有益的课外书也很重要。

    检查组还走进学校食堂,查看学校食堂管理的相关情况,仔细询问孩子们饭菜是否合乎口味,对学校食堂是否满意。听到孩子们肯定的回答,检查组同志们对长郡高新实验学校的工作表示满意。午餐时分,根据学校食堂管理规定,检查组一行在学校食堂按照学生缴费标准,付费品尝了学生中餐。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中的自查自纠举措。学校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绝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
                                                                                              (来源:学校后勤处、教务处  文字:邱龙、杨翠 图片:邱龙 审核:蒙辉、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