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与小树共成长 绿色校园携手创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启动校园绿植认养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象征着生机与活力,孕育着理想与希望。3月15日下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我与小树共成长 绿色校园携手创”校园绿植认养活动启动仪式,小学部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这标志着每个中队(班级)都有了属于自己集体的绿植,同学们个个争做绿色文明使者,“爱绿、植绿、护绿”相关活动在全校开展起来。

 

    在启动仪式现场,学生处张馨尹主任向全体同学做了活动说明,号召大家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

    学生代表带领着全体同学以签名承诺、宣读“爱绿、植绿、护绿”誓言等方式,承诺爱护校园一草一木,播种绿色,播撒文明,为创造美丽、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晓斌、德育副校长刘杰和办公室主任唐晓山等依次为小学部各联合中队授认养牌,宣布“爱绿、植绿、护绿”行动正式开始。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将认养牌插到各自的绿植区域,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同学给植物浇水、除草,整理认养区环境,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开始悬挂早就准备好的“心愿卡”,祈祷自己的心愿快快实现;还有的同学和绿植说起了悄悄话......
愿那一棵棵嫩绿的小草,一片片鲜绿的树叶,一朵朵鲜艳的花朵,点缀我们的校园,同时也点缀孩子们五颜六色的生命,愿他们的“爱绿、植绿、护绿”行动营造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