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少年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1802班开展“保护母亲河 守护湘江岸”净滩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7

     2019年3月17日上午,长郡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1802班师生和家长代表联合湘潭民间河长高新中队在湘潭五桥沿江风光带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守护湘江岸”净滩环保志愿活动。

 

    上午9:00,1802班师生和家长们在学校门口集合整队出发,9:30到达芙蓉大桥沿江风光带,与民间河长高新中队成员们汇合,并肩开展净滩活动。

    有班主任黄诗琴老师、数学谢宇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湘潭民间河长高新中队志愿者的保驾护航,孩子们兴致高涨,争先恐后地和大人们一起沿风光带南岸捡拾生活垃圾和白色垃圾。别看他们还仅仅是一年级的孩子,却也已经在活动中,在老师、家长的言传身教中懂得了保护环境、爱护母亲河的重要性,深知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齐心协力,你夹我装,一点点的清理垃圾!
    绵绵细雨中,一个多小时的净滩活动清理的垃圾堆得像小山一样高。最后,这些垃圾被双马街道派出的清洁车拖走,集中处理。

    活动结束后,1802班还组织了孩子们畅聊此次活动的感想,班级里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班级团建活动。(来源: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1802班家委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