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师徒结对重落实 青蓝工程促成长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2日,春分后的第一天,春雨绵绵,万物在雨水中拔节生长。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师徒结对的老师们齐聚教师会议室,召开“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工作落实会”。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年青教师的成长。

这次会议由教科室文丽红主任主持。她首先从学校发展、教师个人发展需要两个方面阐述了落实师徒结对的必要性。接着对上期青蓝工程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部分师徒的良好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性意见和要求。

    教学副校长何炯则从社会、家长和学生对教师的期望出发,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来谈青蓝工程的建设。同时她指出前期工作存在形式化、检查落实不够的问题,对后期的师徒结对工作提出了制定计划逐步推进、师徒共同探讨名优课、师徒共同解决问题、师徒共读教育理论书、每月召开徒弟反思经验交流会等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青蓝工程的各项工作。
    最后,何副校长号召徒弟虚心求教,争取多磨课多上公开课。徒弟对师傅的意见要听取,同时也要有思辨性和创造性,在学中求进,争取尽快成长为学校优秀教师。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