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第二次中考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4月1日晚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中考教学研讨会。校长马小敏、常务副校长刘晓斌、教学副校长何炯、中学部全体行政、中考会考科任老师、班主任以及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初中部教务主任陈鸿主持。
    会上,徐蜜、罗芳君、何艳萍等10位毕业会考科目科任老师对中考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后阶段复习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

    接着,初中部语数外三位教研组长从自身的教学经验、命题动向、真题分析以及对《2019年初中学标准》的解读等几个方面为老师们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备考建议。教研组长们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报告博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何炯副校长高度评价了老师们的精准分析和到位措施,同时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提出,要加强教学研究、制定教学日计划,注重学生个性化差异、因材施教的同时,还应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把握中考信息等。

    刘晓斌常务副校长则主要对学校往年的中考数据及学生的学习现状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并对考前各学科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马小敏校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研讨会的效果,同时就如何指导好初三学生复习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要求全体教师充分提高质量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复习,既要在发展中不断总结教学经验也要大胆尝试,勇于探索。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本次研讨会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改进教育教学方式,使本届毕业班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开创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年教育教学新高度!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刘妹林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