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二期青(少)年团校开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7日中午12:50,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二期青(少)年团校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小敏,副校长何炯、刘杰,党支部副书记蒙辉,学校团支部书记杨翠以及32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刘杰副校长首先对团课纪律提出严格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坚定政治信仰,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1603班郭子璇代表全体学员明志,要会以团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务实求新,展示新时代少年风彩。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小敏对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大家学好本领,为新时代祖国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小敏校长用幽默而不失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团课——“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据悉,接下来的一周,第二期青(少)年团校还将邀请团市委专家、学校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给团校学员们带来精彩的团课。
    自建校以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共青团工作。学校团支部指导、培训了大批团员和学生骨干,在学校团队建设及德育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青(少)年团校安排了八个学时的团校课程、志愿者服务和团校结业考试,为入团积极分子坚定政治信仰、夯实理论实践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肖升 杨翠   审核:唐晓山)

    第二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1603班郭子璇带领全体学员明志

    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小敏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寄语青年

    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小敏同志上团课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蒙辉老师上团课

    学校德育副校长上团课

 

    学校教学副校长何炯上团课

    学校教科室主任文丽红上团课

    学员们认真做笔记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