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传承五四精神,做合格团员 ——团市委组织部长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上团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在“五四”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青年责任,4月26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团工委邀请湘潭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徐锡耿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上团课,学校初中部八、九年级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入团积极分子及少先队员近500人通过现场聆听或观看直播等方式参加了这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专题团课由湘潭高新区团工委书记唐瑞阳同志主持。徐锡耿同志围绕“共青团是什么”“入团为什么”“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用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团的历程,对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了详细讲述。他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等方面和大家交心谈心,强调做好一名合格团员应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思想要先进,二是学习要刻苦,三是行为要规范,四是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在全体同学雷鸣般的掌声中,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先锋模范意识。许多同学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早日向团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