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爱心伴成长,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与湘潭市社会福利院孩子欢度“六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组织少先队员们带上精心编排的节目,走进湘潭市福利院,与那里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安全抵达,很期待看到这里的小朋友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德育副校长刘杰、小学部学生处主任张馨尹、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沙沙和教师代表颜谷老师等带领少先队员们向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湘潭市福利院负责人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老师和孩子们表示热烈欢迎。

    主持人宣布开场后,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开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小合唱《同一首歌》、个人街舞独秀、爵士舞表演、快板《中华文化》和竹笛合奏,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的真诚和友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不但让孩子们度过了开心的六一儿童节,还让大人们追忆起了逝去的美好童年时光。
    在福利院“六一”活动现场,一位八十八岁的赵爷爷格外受人尊重。虽然他现在疾病缠身,腿脚不便坐在轮椅上,手脚都在颤抖,但他关心、捐助湘潭市社会福利院已经长达二十余年。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少先队员志愿者为赵爷爷敬献了红领巾,依偎在赵爷爷身边,听赵爷爷讲述与福利院的感人往事,把赵爷爷“我的魂永远在这儿”的扶弱助残的美德记在了心间。

    通过这次活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呼吁更多的人去了解、关心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为他们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共建和谐美好的人文环境。(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刘沙沙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om/